返回顶部

高县司法局纪检组开展基层纪律作风督察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1:33:4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苏铋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苏铋雅)近日,由高县司法局纪检组牵头,办公室配合,邀请县政法委聘请有作风监督员参加,对机关各股室、司法所、基层法律服务所,县公证处,县法律援助中心等部门开展了纪律作风作风督查。

督察组一行采用座谈、查阅资料、个别走访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重点针对基层司法行政干警纪律作风、工作效能、规章制度执行、警车使用管理情况、服务群众、厉行勤俭节约、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通过查访,各基层部门基本上建立落实了较规范科学的日常工作制度,广大司法干警能严格遵守上班作息制度和工作纪律,工作环境整洁、工作秩序有序,并严格落实规章制度执行,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四要十不准”规定。在实地走访中,督查组未发现基层所办事拖拉、推诿扯皮、程序繁琐、效率低下、服务意识淡漠的问题;也没有收到“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和干警办理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徇私枉法,权钱交易和使用公款大吃大喝、铺张浪费等情况反映。通过了解,群众对司法行政干警执法、司法情况满意度较高,对司法干警的工作作风、工作态度比较满意,社会治安良好。

督查组一行深入查找司法行政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苗头现象,及时反馈整改,要求全体干警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县委一系列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一系列规定和要求,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的精神风貌推进高兴之县的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