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学生恶作剧偷走自行车 民警积极走访将车寻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7:21: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牟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牟鹏)11月2日下午,羊田乡小学放学后不久,学生刘某某来到羊田乡派出所民警办公室,垂头丧气的告诉民警他停放在学校门口不远处的自行车不在了,他害怕回家去被父母打骂,希望民警能够帮他找回来。听了刘某某的话后,在询问了相关的情况之后,民警通过查看天网监控视频,看到是一个学生模样的小孩将车骑走的,民警初步判断是刘某某的同学,或者认识刘某某的人,于是便让刘某某对监控视频上的人进行辨认。通过辨认,刘某某也不认识。在初步了解了将车骑走的路线之后,民警立即带着刘某某,顺着羊田乡村道开始寻找被骑走的自行车。在羊田乡村道上凡是有住家户的地方,民警都去走访询问,沿途从羊田乡街道一直开始走访询问,当走访到距羊田小学三公里远的羊田乡大坪村十字坳组龙某某家的时候,龙某某告诉民警在他家附近的一条小路路边倒放着一辆自行车,但不知是谁骑来丢在那里的。听到这个消息,民警立即在龙某某的带领下找到了那辆自行车,经过刘某某辨认,就是他丢失的自行车。

后来,经过民警的走访调查,最后找到了将自行车骑走的陈某,原来陈某是刘某某同学的哥哥,因为一时贪玩,便将刘某某停放在学校门口的自行车骑走,之后丢弃在路边。本来他想告诉陈某,让陈某去告诉刘某某自行车在哪里,只是还没有来得及,民警就已经带着刘某某找到了自行车。考虑到陈某系在读小学生,且自行车也已经找到归还刘某某,未造成严重后果。民警对陈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其家长对其严加管教,防止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