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泄私愤 宜宾高县两男子串通诬告陷害被刑拘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5:38: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彦 刘信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彦 刘信均)“老婆”跑了,男子为了让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自己逃跑的“老婆”来泄私愤,竟串通他人诬告陷害,最终却让自己掉入了法网。近日,宜宾高县警方破获一起诬告陷害案。

9月28日,男子李捷(化名)到大窝镇派出所向民警报案称自己同居半年的“老婆”王红翠(女,化名)盗窃自己6万元现金后逃跑了。6万元可不是小数目,远远超出了刑事立案标准,民警随即投入到了紧张的调查工作中。

在调查中民警却发现事情很是蹊跷,感觉报案人李捷、证人李龙(男,化名)可能存在说谎、作伪证的情形,民警随即又找来二人多次询问,但二人依然坚持自己所说的是事实,直到民警找到当事人王红翠后,事情的真相才得以浮出水面。原来李捷为了报复王红翠离家出走,早就与李龙串通商量好,由李龙到公安机关作伪证证实自己借了五万元现金给自己,从而编造出被盗6万元的假象,协助李捷诬告陷害王红翠,最终达到公安机关处理王红翠的目的。

任你说的天花烂坠,事实终究还是事实。目前,李捷、李龙因涉嫌诬告陷害已被高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