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警方成功处置一起火灾事故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4:17:2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雷蕾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雷蕾)11月4日,宜宾高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快速处置一起火灾事故,以实际行动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

11月4日,高县特巡警大队接110指令称:在高县第一人民医院门口发生火灾。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立即组织队员赶赴现场。起火房屋为一间面馆,现场浓烟滚滚,到达现场后,根据现场情况,立即疏散现场人员,切断电源,在现场拉起警戒带,与消防队一起协同作战,将火扑灭。

据了解,此次火灾时因为停电没有切断电炒锅的电源,电力恢复后,电炒锅持续供电故而引发火灾,由于特巡警与消防及时赶到,处置及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

民警提醒:在限电或者因故停电等中断供电时,一定要关闭电器电源开关,防止恢复送电时,因无人操作而造成电器烧毁甚至更为严重的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