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公安局广开言路 为公安工作添砖加瓦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4:20: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为了更好的开展公安工作,履行人民警察义务。11月8日上午, 在宜宾高县庆符镇人民政府大会议室召开高县公安局特邀庆符片区 “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约45名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首先,今年高县公安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工作成绩。一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转思想、改作风、提素质“大讨论,强化队伍职业精神养成,坚定民警政治立场。二是积极推进履行职能力建设,结合实际、立足基层、贴近实战、创新民警”每周一学、每月一考、每季一赛“。三是会议着重介绍了近期四川公安开展的社会化评价工作以及开展公安社会化评价的方式、内容和下步工作打算。

与会“两代表一委员”纷纷发言向公安机关提出了宝贵意见。共建平安社会,希望广大群众,支持、配合、理解警察执法,携手共建高兴之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