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外地人流窜作案 民警巡逻被逮正着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4:23: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宜宾高县警方在“亮剑行动”中,坚持主动出击,于日前成功破获一起系列流窜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于明(男,24岁,云南省彝良县人),及时为群众挽回了损失。

10月6日凌晨3时许,犯罪嫌疑人于明流窜到高县来复镇街道某手机销售门市外,使用剪刀破坏锁芯将卷帘门打开,进入店内盗窃价值7096元三部手机及1800余元现金后,又到胡某的摩托车维修店外,以同样的方式打开卷帘门,进入店内发现无可盗财物后两人便离去。4时许,于明在来复镇街道上正在寻找下一个目标时,被夜巡的民警挡获并依法收缴了于明所盗了全部赃物。

目前,高县警方已依法将于明向检察院提请逮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