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租用车辆作抵押骗钱 宜宾一女子潜逃多年终被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4:26: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近日,宜宾高县警方在云南警方的协助下,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嫌疑人张敏,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

2012年6月份,急需现金周转的张某为了骗取钱财,从宜宾市某公司租赁一辆白色奥迪Q5越野车,通过他人介绍后,谎称该车是自己的,将车抵押给了高县居民乔勇(男,化名),骗得乔勇现金30万元后逃离了高县,随后音信全无,倍感不妙的乔勇来到了公安机关报了案,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立案并开展了侦查工作,并将张敏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进行追捕。

日前,潜逃多年的张敏被云南警方抓获归案,张敏对自己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