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警方破获一起电瓶车电瓶被盗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0:42: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雪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雪)自己丢失的电瓶,竟然安然无恙的出现在同一条街的另一家店铺里售卖,文江镇的老廖怎么也想不到,原来电瓶就在离自己那么近的地方。

“警察,我要报警!我的电瓶三轮车里面的电瓶遭偷了,车子都骑不起走了”,今年9月的一天,老廖到文江镇派出所报案如是说。据老廖说,他在19日下午14时30分许将自己送货的电瓶三轮车放在店门口,就上楼睡觉了,等到晚上20许去骑车。发现车子竟然骑不动,再一看才发现原来电瓶不翼而飞了。老廖开了一家酒水批发商铺,电瓶三轮车平时用来给各个客户送货,电瓶是电瓶三轮车“心脏”,如今“心脏”都没有了,电瓶三轮车如同废铁般。

弄清事情经过后,民警立即开始勘查现场,然而一无所获。民警随后返回所内,调阅监控录像。很快视频监控还原了廖某电瓶三轮车电瓶被盗的真相,原来老廖在将电瓶三轮车放在店铺门口的时候便被小偷惦记上了,老廖上楼没多久小偷便悄悄将这颗“心脏”偷走了。在对电瓶的追查中发现,监控视频显示嫌疑人将盗来的电瓶卖给了另一名男子。民警随即展开调查,发现该男子竟然将电瓶带回了与老廖店铺同一条街的一家店里。民警立即赶赴这家店铺,在店里找到了老廖电瓶三轮车被盗的电瓶。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领回失而复得的电瓶,老廖激动的说:“没想到那么快就找到了,感谢你们,明天又可以正常送货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