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淘气少年离家出走 宜宾高县警民合力助其返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0:15:3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雷蕾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雷蕾)11月8日晚,离家出走多日的孙子回家了,两老人紧紧握着民警的手激动的说:“感谢你们找到我们的孩子,要是出了什么事,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和孩子父母交代”。

11月8日21时16分,宜宾高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柳湖公园有一男孩向路人要钱。接警后特巡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要钱小孩叫小明(男、化名),因淘气贪耍,而离家出走三天来,每天用乞讨来的钱在网吧上网。今天又没钱上网了,便又到柳湖公园一带乞讨,后被热心的群众发现后拨打了110。

了解情况后,民警便准备将其带回派出所,在与小明的交流中,民警发现他还有一同伴也在文江流浪。民警随即在小明的带领下寻找到另一儿童小龙(男,化名),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并立即联系二人家人。电话中民警了解到两孩子家里都只有年迈的爷爷奶奶,考虑到夜也深,民警随即驱车1小时冒着寒风大雨连夜将两孩子安全送回到爷爷奶奶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