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女子精神病发欲跳楼 宜宾高县民警果断处置获赞誉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0:17:1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雷蕾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雷蕾)今天上午,几位群众专程来到宜宾高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办公室,向民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11月8日上午,高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110指令:高县某医院楼道上,有一女子准备跳楼。接警后,特巡警大队值班民警迅速出警, 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女子坐在二楼走廊护栏上,一只脚放在护栏外边,身体前倾,情绪非常激动,随时可能坠楼,情况非常危急。

民警一边对女子进行劝说,稳定其情绪,吸引她的注意力,一边积极寻找机会。经过劝说后,女子渐渐放松了警惕,特巡警值班民警抓住战机,果断冲上前去将其抱住,拖下护栏,并合力将其控制。

经了解,女子名叫晓琳(化名,女),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在其家属要求下,特巡警协助家属将其送往精神病院进行治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