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轻生女子再次轻生 宜宾高县警民合力再挽生命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1:18: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何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何军)“叮叮叮”,宜宾高县沙河镇派出所值班电话响了,此时已是12月1日凌晨3点过了。“派出所吗,我这里是沙河镇某旅舍,有一个女住客在我店内服用了农药敌敌畏,现在陷入昏迷,口吐白沫,麻烦你们出警”。

时间就是生命,警情就是命令。沙河所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迅速查看四周,一个年轻女子躺在床上,怎么呼喊都已经没有反应了。民警仔细一查看,这不是11月27日食用过量安眠药被救助过的女子胡琴(化名)吗?时间已不容民警深究原因,民警迅速用警车将人送到沙河镇中心卫生院进行抢救,同时拨打120急救要求上级医院帮助。仔细一了解,原来胡琴昨天刚从珙县矿山医院出院,根本没有回家,到街上购买了敌敌畏就在沙河街上找到了一家宾馆入住,并在宾馆里将农药吞服了。

送到医院后,民警迅速联系医生,协助医生及时用药处理进行抢救;并保持与珙县矿山医院120联系,直到胡琴(化名)生命体征得到适当好转送往珙县医院后,民警这才离开。

究竟是什么反复寻死呢?涉及隐私,民警没有深究,但还是告诉胡琴(化名)家人,一定要看好胡琴,做好思想工作,不要再次轻生。

民警提醒:生命只有一次,且行且珍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