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社会化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1:20: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薛萍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薛萍)为全力冲刺2016年公安工作社会化综合评价工作,12月2日下午,宜宾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吴国辉在县局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推进会,安排部署2016年最后一月公安工作社会化综合评价工作。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想、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陈洁,局机关相关警种部门主要领导、各基层派出所负责人和纪委监察室全体民警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县局纪委唐红军同志通报了截止2016年11月底全县公安工作社会化综合评价工作总体情况;详细解读了省厅政风行风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方案;安排了下一步政风行风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宣传工作,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辉对近期工作作了强调。

会上,局党委、指挥中心主任陈洁还传达了关于1至9月全省公安民警违法违纪案件和近期涉警舆情通报的相关文件,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想通报了市局对县局开展中央巡视组反馈发现问题专项督察情况和县局落实整改的情况,吴国辉书记还就近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工作作了强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