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看守所进行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1:20:5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罗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兰)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提高监管场所民警及在押人员对艾滋病的认识,做好监所艾滋病防治工作,12月1日上午,高县看守所安排驻所医生在所内进行关于艾滋病预防宣传专题教育。

专题教育活动中,详细讲解从艾滋病基本概念、临床表现、传播途径、易感人群、预防方法及如何与艾滋病患者相处等方面。此外,驻所医生就如何正确认识艾滋病、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如何与艾滋病患者一起生活、如何预防艾滋病、怎样检查自己是否患有艾滋病等方面进行耐心介绍,随后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吸毒成为传播艾滋病途径的原因。被监管人员认真地聆听了此次专题教育,积极踊跃提出自己的疑问,并表示组织这样的专题教育使他们受益匪浅,出所以后一定痛下决心,远离毒品,远离艾滋病,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