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微平台志愿活动走进复兴上坝村小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5:08:0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琴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琴)12月2日下午,宜宾高县妇联、团县委和县文明办组织微平台40余名志愿者和县妇幼保健院、县消防队、县交警队近10名志愿者走进复兴镇上坝村小,开展暖冬行动,将志愿大家庭的温暖送到贫困村孩子们的手中。

上坝村是我县50个重点贫困村之一,有30名孩子在上坝村小就读,其中6年级学生17名,幼儿园孩子13名。在阵阵寒意袭来的初冬,他们迎来了山外边的志愿者叔叔阿姨们。当天,志愿者们有的给孩子开展体检,建立健康档案;有的给孩子们展示灭火器材的使用,讲解如何保证人身安全;有的陪孩子们亲切互动,共同完成趣味活动;还有的和孩子们一起倾情演绎手语舞《感恩的心》,净化自己的心灵。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志愿者火红的帽子,火红的衣服格外醒目,孩子们和闻讯赶来的家长们笑逐颜开,露出了开心的笑脸。

县妇联主席曾中慧、复兴镇党委书记周莉还分别代表志愿活动发起者和受助者发言,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努力掌握本领,用感恩的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最后,志愿者们还将微平台商家们捐助的棉衣、文具、文体用品、书包、儿童读物、打印机、儿童乳酸饮品等价值1万多元的物品发到了孩子们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