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高消防能力 宜宾江安县购置一批城市主战消防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5:21: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袁洪 钟玉兰 实习记者 李潇)12月5日,由宜宾江安县政府出资购置的城市主战消防车运抵县消防大队。“新武器就是不一样,动力性能太好了。”消防队官兵蒋海洋对车载泵、水炮等进行实地测试后这样说道。

据了解,此次购置的城市主战消防车为221KW大功率,具有全套消防功能。除了装置消防水泵及器材外,车上还设有较大容量的贮水罐及水枪、水炮等,储有水4吨、泡沫1.5吨,主要用于城市高层建筑、大型工业厂房火灾的扑救工作。

城市主战消防车的投入使用,使江安消防在执勤灭火、抢险救援中如虎添翼,为更好地完成各类执勤战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全县公共消防设施及多种形式消防力量建设明显加强。”江安县消防队指导员姚云辉介绍,目前,江安县消防队的消防专业车辆已达到12辆,其中登高车1辆、水罐泡沫消防车1辆、城市主战车1辆、多功能抢险救援车1辆、乡镇轻型消防车5辆、行政业务用车3辆。切实保障了江安消防灭火救援的攻坚作战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