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特巡警大队成功制止一起寻衅滋事事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5:46:3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雷蕾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雷蕾)近日,高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成功制止一起寻衅滋事事件,抓获在学校附近准备打架的嫌疑人一名,查获砍刀5把,钢管一根。

12月16日18时,高县特巡警大队接110指令称高县某中学门口有人在收取保护费。接到指令后,特巡警大队值班民警立即带队赶赴现场,在学校大门口发现一群十几岁的年轻人聚集,其中一名拎包的年轻男子,看到特巡警队员后神色慌张,十分可疑,于是立即进行了盘查,竟意外的从包里搜出砍刀5把,钢管一根。

经查,社会闲散人员曹某与该中学学生杨某发生矛盾,遂纠集数名社会闲散人员在学校门口,意图等到杨某放学后对其进行报复,后被及时赶到现场的特巡警队员当场查获。

由于发现及时未造成后果,因曹某未满18岁,民警通知家属共同进行教育批评,并要求家长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