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在杭州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 现场签约37.8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09:33: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杨波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波 记者 曹洋)12月28日,宜宾高县在杭州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活动现场签约6个项目,签约资金37.8亿元。

推介会上,高县通过宣传片、宣传资料、特产展销、口头推介等方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高县的整体概况和投资环境,推介了该县拟推出的重大产业项目和工业园区发展规划。

据悉,招商团队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其中昕栎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中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朱文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现场与高县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合作项目涉及旅游开发、商贸物流、精细化工、生态农业等领域,签约资金共计37.8亿元,将为高县经济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高县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投资环境推介会是该县大力实施“开放带动”战略的举措之一。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抢抓长江经济带建设机遇,高县到长三角开展投资环境推介,“以情招商,以商招商”。据了解,本次推介会依靠在杭州的高县籍企业家以及到高县投资的长三角企业家,邀请了来自浙江、上海、江苏、安徽、台湾等全国各地的100多位企业家;通过本次推介会,其中20多家企业表示愿前往高县考察投资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