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投资26.48亿元 宜宾高县第二季度8个项目集中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4 10:42: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4月2日,宜宾高县首届“两岸一家亲”忠孝文化推广节“落地项目暨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高县举行。此次高县集中开工的项目有8个,总投资26.48亿元。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包含了民生工程、茶叶产业、商贸城建、医药制造等,分别为高县翰笙文化体育艺术中心建设项目;高县百里茶叶产业长廊建设项目(含子项目);高县小微企业科技孵化园项目;宜宾久凌化学有限公司医药中间体系列产品异地扩能技改项目;高县商贸城建设项目;滨江大道东二段(白鹤林大桥至硕勋大桥段)道路及景观建设工程项目;川南返乡创业物流园区项目;高县脱贫攻坚村级公共服务(电商)平台建设项目。

高县翰笙文化体育艺术中心建设项目是高县首届“两岸一家亲”忠孝文化推广节期间签约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0.75亿元,建设地址位于高县庆符镇,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综合公共服务中心、体育文化综合业务用房、救援中心以及高县第二实验小学等。

作为高县翰笙文化体育艺术中心建设项目的施工单位,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玉建介绍,该项目是他们和高县合作的第一个项目,他们将秉承“服务群众、携手发展”的原则,组建有力的项目运营公司,抽调精锐的施工队伍,制定科学的施工方案,不断深化合作,力争把翰笙文化体育艺术中心建设成为精品工程、信誉工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