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投资约18亿元 宜宾高县与五家企业签订正式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4 10:46: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4月2日,高县举行首届“两岸一家亲”忠孝文化推广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高县人民政府与5家企业签订正式投资合作协议,总投资约18.01亿元。

高县翰笙文化体育艺术中心及配套建设工程项目是本次正式签约的合作协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10.75亿元,建设地址位于高县庆符镇,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综合公共服务中心、体育文化综合业务用房、救援中心以及高县第二实验小学等。此外,总投资2.88亿元的久凌化学年产1000吨创新药物(手性有机)中间体新建项目,总投资2.83亿元的立华蚕茧丝绸产业科技园项目,投资1.05亿元的年产100万件套各类服装生产线、年产30万平方米彩钢岩棉板生产线、年产5万吨PP料制品生产线项目等也备受关注。

同时,高县人民政府还与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北京中旭天下教育集团、中科医养(深圳)有限公司、中交天府成都实业有限公司、北京中金凯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怀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签订了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推介会上,高县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高县的投资环境、区位优势、农业产业、工业产业、三产旅游等,并向参会企业家推介了节能环保产业、新医药新材料产业、生态休闲旅游产业、绿色食品精深加工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园等项目。

“各级政府、部门都很热情,在工作效率上比较高。对于我们商人来说,时间、效率就是生命,这点家乡做得很不错。”王凯是湖北绿森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也是返乡投资的高县人,他有意在家乡投资一个旅游项目,“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家乡做一点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