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沙河豆腐美食节开幕 200余道豆腐等您来品尝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6 09:33: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千年沙河驿,豆腐美食城。4月15日,2017高县沙河镇“月亮湾”豆腐美食文化节举行,吸引了众多游客参观品尝。

活动现场,金菊豆腐、柠檬豆腐、麻辣豆腐、芙蓉豆腐等多种品类的豆腐令游客目不暇接;五福临门、福星高照、独占鳌头等具有特殊含义的豆腐也引得游客连连赞叹。与此同时,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认证官现场宣布,沙河豆腐制作224道不重样菜肴认证成功,高县豆腐协会代表接受“大世界基尼斯之最”颁证。

据悉,高县沙河镇自古以来就有“豆腐之城”等美誉,沙河豆腐也是川南名小吃之一,兴于明,盛于清,具有数百年的生产历史,具有“鲜、嫩、软、绵、细”的特点。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