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庆路(二期)项目建设完成投资4.5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7:27: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赵仕龙 李琴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仕龙 李琴)4月28日,在宜庆路(二期)项目建设学堂塝大桥现场,机械声阵阵传来、工人们忙个不停,据现场施工员介绍,该大桥已完成圆柱墩32个、空心墩10个、预制梁28片的安装。

桥梁建设现场

在宜庆路(二期)项目建设现场,不论是在桥梁建设作业点,土石方开挖工地,还是在铺设垫层的现场,记者看到的都是一片繁忙景象。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目前,宜庆路进展顺利,已累计完成投资4.5亿元。其中,路基累计完成挖填方725万方、清淤44.7万方、换填片石53.3万方,路基清表30公里、修筑施工便道12.19公里;燕子中桥、大窝大桥、秧田湾大桥、七里半大桥、泡桐坳大桥完成桩基浇注62根;黄沙坎隧道完成左洞开挖380米、仰拱293米、二衬258米;完成右洞开挖431米、仰拱326米、二衬290米;观音坡隧道完成左右洞套拱、洞顶截水沟335米、右洞开挖62米、左洞开挖115.5米。

正在铺设沥清层

宜庆路(二期)起于宜宾南部新区,向南经赵场镇、大窝镇、庆岭乡至庆符镇,全长31.8公里,项目总投资10.268亿元,拟建为四车道集散型一级公路,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项目建成后,高县到宜宾城区的路程缩短11公里,行车时间减少至30分钟,将促使该县进一步融入宜宾半小时经济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