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集中轮训村级党组织书记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5:46: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赵仕龙 张清华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仕龙 张清华)6月12日,宜宾高县2017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第四期集中轮训在县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县各村、社区的58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为期3天,不但有专题讲座,还有现场参观、工作场景模拟,这对我们的能力提升有极大的推动作用,我一定遵守纪律,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把学到的知识用到工作中去,确保我村今年实现脱贫摘帽。”前来参加培训的复兴镇上坝村党支部书记孙树兵说。

据介绍,这次对全县316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中轮训,是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迫切需要,着眼于解决执行政策卡壳问题、突破发展经济瓶颈约束问题、提升服务群众到点到位问题、提升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问题、防止民主监督缺失问题、规范廉洁自律问题,切实增强换届后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全面提升服务群众和履职创新的能力,建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提高基层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为建设“高兴之县”提供人才保障和队伍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