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征集建设“高兴之县”金点子 最佳者可获三万元大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8 15:20: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6月17日,记者从宜宾高县县委宣传部获悉,为最大限度集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在全县干部群众中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集中精力干事业、上下联动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自2017年6月16日至7月25日,宜宾高县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建设“高兴之县”金点子,“最佳金点子”可获三万元大奖。

据悉,本次征稿要求必须紧紧围绕建设“高兴之县”的总体定位,提出切实可行的点子、思路和方案;必须着力体现“争、抢、拼,追、赶、超”的高县“亮剑”精神,贴近高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体现高县特色和发展目标,具有较好的思想引领和转化应用价值,做到点子金、思路准、方案实。文稿要求做到结构严谨、语言流畅、文字精炼,具有较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建设“高兴之县”金点子必须要有金思路和金方案予以阐释。

本次征集活动设“最佳金点子”1名,奖励金额为30000元人民币;设“特别金点子”3名,每名奖励金额为10000元人民币;设“十佳金点子”,每名奖励金额为5000元人民币;设“金点子入围奖”10名,每名奖励金额为2000元人民币。针对征集作品,由高县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组织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产生获奖名单,将获奖名单向社会公布。评审结果公示后,举行颁奖大会隆重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奖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