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粗心群众丢钱包 宜宾高县民警帮其速找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6:44: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润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润)“警察同志,我的钱包落在我刚坐的车子上了,我的一切证件都在里面的。那车子好像朝那边开去了。”

吴某坐客车从浙江返回老家筠连,在宜宾高县文江镇上车站下车。下车后,发现钱包忘记拿走,包里有1000多元,还有身份证和银行卡,看见正在路边巡逻的文江镇派出所民警,赶忙上前向民警求助。

民警详细了解情况后,让吴某坐上警车,立即开往高县客运站,经过仔细询问站台,迅速找到了刚刚进站的客车及司机、售票员,并最终找到了被吴某遗失的钱包。

经吴某查看,钱包里的财物一样都没少。不到半小时,吴某的钱包失而复得,对文江镇派出所民警的高效率表示深深感谢,“谢天谢地,总算找到了,人民群众有你们的保护,真的太放心了!谢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