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发出第一张全程电子化登记营业执照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09:31: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奎 杨佳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奎 杨佳慧)为进一步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提高市场主体登记管理的信息化、便利化、规范化水平,宜宾高县工商局积极推进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7月6日上午,高县第一张全程电子化登记营业执照在高县政务服务中心发出,高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应为申请人刘先生发放了营业执照。

申请人刘先生表示,全程电子化登记是一种人性化的设计和改革,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营业执照了,十分方便。

据悉,全程电子化登记具有“公安护航身份认证、住建定位经营场所、工商归集登记信息、档案留痕登记全程”等特点,可实现工商登记“全流程、无纸化、零见面”一键通在线办理。实施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是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又一创新举措,将进一步节省群众办事创业成本,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