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两男子河段内电鱼被当场抓获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6:32:5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李宗文  

近日,张某洪(男,22岁,胜天镇人)与游某强(男,28岁,胜天镇人)二人大张旗鼓的在宜宾高县胜天福胜河内放生了三百多尾鱼,引来不明真像的群众高度赞扬。

然而,张游二人真的是好心放生,能够坦然自若的接受群众的赞扬吗? 2017年6月25日17时许,张游二人因嘴馋野生鱼的美味,二人自制电鱼工具,来到胜天镇福胜河董家坝河段内电鱼,当二人整得兴起,也为收获颇丰暗自高兴时,一个举报电话打进了畜牧水产局,不出意外的,张游二人被抓了个现行。令人惊讶的是,张游二人拒不承认错误,也不愿接受畜牧局的查处,后被移交到公安机关。

到了公安机关后,张游二人终于意识到事情整大了,居然在禁渔期内非法捕捞水产品,弄不好是要获刑的,连忙承认错误。因此出现了先前的一幕,主动买鱼苗放生。

目前,张游二人已被公安机关取保候审,等待法院的判决。(李宗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