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警方爱心铺就千里寻亲路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6:42: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素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素霜)“我求求你们帮我找找我的妈妈!”近日,宜宾高县沙河所的民警夜间巡逻后回派出所,见派出所门口有一名中年男子带着一名10多岁的姑娘蹲坐在派出所门口,便上前询问,却被小姑娘一把拉住了手,哭着这样给民警说道。

民警立即将两人带到派出所值班室了解情况,原来,中年男子彭某及其女儿小彭是云南腾冲县的,两年前,彭某的老婆徐某因与彭某在家中吵架后便离开了家,自徐某走后,一家人一直在到处寻找。直到今年6月,徐某与女儿小彭联系,告诉她在四川省高县,于是父女俩人踏上寻亲路,几经周折才来到高县沙河镇。

彭某用浓厚的云南口音对民警说道:“我都找了她两年了,我们从老家过来一千多里,求求你们帮忙找找我老婆吧。”一边说着一边抹去眼角的泪水。

通过民警多方努力,最终联系上徐某,在与徐某进行沟通后,徐某答应了与父女两人见面。小徐在看到母亲徐某那一刻,哭着将徐某抱住说道:“妈妈,我们找你找得好辛苦,我和爸爸都好想你。”时隔两年,所有的牵挂和想念于这一刻释放。最后,在民警的耐心开导下,一家人最终打开了心结,一同回了云南老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