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国土资源局大力开展地质灾害大排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0:05: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按照省政府、省厅安排部署,从7月1日至7月31日,在地质灾害易发区内凡是有人居住、有工程活动的区域、地段进行全覆盖的排查,对查明的地质灾害隐患点划定危险区、确定威胁对象、提出地质灾害防治对策和工作建议。我局立即组织汛期督导单位四川省宜宾地质工程勘察院在全县开展大排查工作。

四川省宜宾地质工程勘察院派出6个工作组12个工程师会同国土资源所,深入全县19个乡镇285个行政村的学校、人员聚居区、在建工程项目、高陡边坡、危岩体、村民削坡建房等可能引发的滑坡等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对全县80个地质灾害隐患点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进一步规范了地质灾害避险的标识标牌的设置。

截止目前,排查面积1159.4平方公里,占全县幅员面积87.8% ;排查乡镇16个,占全县乡镇的84.2%;排查241个村,占全县的85.6%;共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88个,涉及604户2376人,宣传培训场次88场,受培训人数达7786人,发放资料7786份。(谢光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