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文江镇派出所联合社区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5:34: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为预防学生在暑假期间意外事故发生,确保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假期,7月18日下午,宜宾高县文江镇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文江镇民主社区开展2017年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期间,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安全防范的重要性,教育学生了解和掌握简单的安全防护知识和法律常识,提高学生安全出行和自我防范意识,针对暑期特点,民警分别从溺水、交通安全、雷电、食品安全卫生、外出游玩、陌生人诈骗等应对安全防范知识方面进行讲解。

整个讲座过程中,学生们热情高昂,踊跃举手提问,民警耐心解答,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