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嘉乐镇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6:49: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嘉乐  

近日,宜宾高县嘉乐镇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一名贼溜的小子,真以为自己犯了事就能逃之夭夭,却终逃不过民警的法眼,还是进了派出所。

故事要从2017年7月上旬的一天说起,张大姐带着小孙女搭乘客车准备外出游玩,到了去客运站的半路,张大姐猛地突然想起自己钱包还忘在家里没拿,真是人老记性差啊!于是便原路返回家中取钱包,结果发现一名男子正在自己的卧室内翻箱倒柜的找东西,张大姐头脑愣了一下,立刻反应过来抓着男子询问到:“你是谁,为何出现在我家卧室,是不是小偷?”男子镇定自若的说道:“没干什么,只是从你家路过。”张大姐才没那么傻,哪有人路过路到人家里的,立刻喊道:“来人呀!快来抓小偷!快来抓小偷!”张大姐呼声立刻引起邻居的注意,男子看见局势不妙,与张大姐几番挣扎、抓扯,并找准时机从后门逃之夭夭。

事后,张大姐慌忙急促的来到派出所,与民警详细道说此事。光天化日之下入室盗窃!太嚣张了!派出所民警立刻展开了调查,现场没有留下有价值的线索,加之镇上老街又没有监控,查找此人无疑是海底捞针,但皇天不负有心人,随着工作的推进,辖区劣迹少年李小兵(化名)逐渐出现在警方的视野,其初中期间辍学在家后,因家庭原因,缺少管教,不学无术,时常在镇上和县城中游荡,经常有小偷小摸的行为,案发后其更是不知所踪。7月20日,返家的李小兵被民警挡获,通过询问其对实施入室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嘉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