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月江派出所加强预防夏季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6:50: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随着夏季和暑假的来临,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进入易发期,为进一步确保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结合夏季治安防控工作实际,高县公安局月江镇派出所迅速行动对辖区的预防夏季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进行部署。

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派出所民警结合“双清”工作信息采集,通过多种形式,深入村、组以及居民家中,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的家中开展防溺水知识的宣传,提高广大青少年儿童的防溺水意识和自救能力,提醒广大居民要切实管好自家人。

加强巡逻防控及劝导。积极向月江镇党委政府汇报,积极配合政府相应的主管、职能部门做好对辖区的河道以及塘坝的警示标志的设置,配备专门的巡查劝导人员,加强重点水域的安全监管。

月江所有效地将开展家庭教育、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有机结合,加大防溺水工作的力度,坚决杜绝青少年儿童溺水事件在本辖区内发生。(月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