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特巡警大队组织学唱《人民警察歌》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6:21: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弘扬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凝聚警心、活跃警营文化生活,激发广大民警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根据公安部及市局、县局相关要求,7月13日,宜宾高县特巡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警辅学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为了使大家能准确的掌握歌曲,大队为民警、警辅准备了人手一份歌词,并由专人进行进行逐句讲解与教学,大家一字一句的认真学习,许多民警和警辅被激昂的音乐所感染,情不自禁的打起节拍,灵活的方法加快了大家对歌曲的记忆。在学习中,全体民警、警辅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高亢的声音,认真歌唱。唱出了新时代警察的自豪,展示了高县特巡警高昂的斗志。

经过本次活动,民警和警辅纷纷表示,在会后会勤加练习,用歌曲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特巡警工作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