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公安局全体人员学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5:29:1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方莉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方莉丽)为进一步推动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弘扬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凝聚警心,激励斗志,激发广大民警的荣誉感和自豪感。8月2日上午,宜宾高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全体人员学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在学唱开始前,为了更好的达到学唱效果,大队长陈建平简单介绍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背景意义,解析歌词的深刻含义。在学唱过程中,大队民警通过示范唱、领学唱、齐声唱,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MV的视频引领下,全体人员情绪高涨,热血沸腾,歌声铿锵有力,环绕四周。

通过学唱,使民警们进一步理解了新时期人民公安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大队民警纷纷表示,此次学唱不仅学会了歌曲,更在学唱忠陶冶了情操,激发了昂扬斗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