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途下车被遗忘 宜宾高县警民救助再上路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0:14: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袁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袁骅)8月8日,家住宜宾的12岁的陈松(化名)趁着放暑假,准备到筠连县亲戚家玩耍,父母把陈松带到宜宾客运站,将陈松送上了宜宾到筠连的客运班车,叮嘱一番后,陈松随车踏上了旅途。

客车一路前行,当行驶到省道206高县落润乡路段时,因头晚的一场暴雨造成公路边坡塌方,工程车正在全力铲除路障,客车只好停靠在路边等待通行。客车上的一些乘客见暂时无法通行,纷纷下车来呼吸雨后的新鲜空气。陈松在车上坐的无聊,也下了客车,远远的看着工程车施工。看了一会儿,陈松突然感到一阵内急,见周围人多觉得不好意思,没向客车司机打招呼就离开客车旁边,跑进了附近一处树林中。这时,道路疏通了,客车司机立即招呼乘客上了车继续前行。等陈松从树林中走出来,已经不见自己乘坐的客车了,幼小的陈松呆呆地站在路边,自己身无分文,也没用手机,一时没了办法。只得冒着小雨沿着公路朝筠连县方向走去。这时,一辆摩托车从陈松后面驶来,看见浑身湿漉漉的陈松就停了下来,问明情况后,好心的摩托车驾驶员叫陈松上了车,把他带到了落润乡派出所。

在派出所,看见身着警服的民警,陈松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民警一边安慰陈松一边询问了陈松在筠连县的亲戚的电话,民警随即电话联系到了他的亲戚。在确认对方能够在目的地接到陈松后,民警招停了一辆驶往筠连县的客车并付了车费,向客车司机交涉一番后,陈松再次踏上了旅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