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沙河派出所快速为群众找回一辆丢失摩托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0:22: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8月10日11时许,宜宾高县沙河派出所在街群众报警,称在天府村一弃用农家乐附近有一辆摩托车停在一空房内已经好几天了,没有人认领,怀疑是小偷丢弃的,请求出警。

接警后,沙河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赶赴现场,发现该车辆锁具完好,并前后悬挂有号牌,民警将该号牌及车辆车架号等信息通过联网查询比对,查询到该车与号牌吻合。

民警主动联系上车主周某,在进一步的了解中得知其名下的这辆摩托车在5多天前在沙河镇元田村丢失了,但是他并没报警。随后,民警告知其丢失的摩托车被找到,通知其在携带好相关证件后来所领回。

目前,该摩托车已交由失主周某领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