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文江镇派出所救助七旬残疾老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0:23: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8月7日15时许,宜宾高县文江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老人倒在了文江镇新桥桥头,接到指令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看见一老人,年龄较大、身体有残疾,神情恍惚地坐在马路边。

民警对老人身份确认时,其说话困难,言语吐字极为不清,很难听懂,从其身上也未能发现任何可证明身份的信息。由于天气炎热,怕对老人中暑,民警将老人扶到路边树荫下,民警买了矿泉水和面包,让老人边吃边喝。大约10分钟后,老人精神状态明显好转。

为了能早点了解老人的身份,民警采用多种方式进行询问,可老人就是说不清身份信息,经过半个小时的耐心引导,反复不断的询问,才从其甚难听懂的发音中隐约得知他住在养老院。

随即民警与养老院联系,得知老人王某,今年72岁,患有老年痴呆症,现年72岁,身体残疾,无子女,目前在文江镇油罐口养老院。民警驱车将老人送回了养老院,移交给养老院看护人员。经过2小时的奔波,把老人送回了养老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