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市总工会“夏送清凉”到高县二龙滩水库修建现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0:59: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刚)8月16日,省、市总工会2017年“夏送清凉”活动来到宜宾高县,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段正琼,财务部部长越晓虹、经审纪检办主任张临伟、胡倩一行,带着省、市总工会的深切关怀,为冒高温、战酷暑的一线职工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单军,副主席曹反修等人员陪同慰问。

活动中,市总工会一行人走进高县重点项目建设二龙滩水库修建现场,将矿泉水、毛巾、藿香正气水、沐浴液、花露水等降温物资送到一线职工朋友手中,并对他们辛辛苦苦,不畏高温依然坚守岗位,奋斗在一线的精神风貌表示敬意,鼓励他们继续为家乡建设积极工作。

据悉,每年夏季,省、市总工会都会安排专项资金,安排专人深入基层,为各行各业高温一线职工开展“送清凉”活动,并要求各级工会系统要全力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好高温天气下奋斗在一线的广大职工和农民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