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挂职干部到落润乡考察龙溪茶业科技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6:47:2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金玉 杨茂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金玉 杨茂)8月15日,宜宾市委党建办副主任陈三军率领重庆市永川区来宜挂职干部到落润乡龙溪茶业科技园参观考察。县委组织部、落润乡领导以及龙溪茶业科技园负责人陪同考察。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龙溪茶业科技园党支部建设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落润乡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党建示范等情况,并对落润乡创建产业党总支、引进龙头企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一心三带”党建示范区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落润乡位于高县“一河三长廊”百里桑茶产业党建示范长廊,是川南“百里茶廊”的核心区域。落润乡将利用“百里茶廊”的自然生态和人文景观,全力申报3A级景区,把旅游与产业深度融合,以茶促旅,以旅促茶,建立茶旅精品路线,开发新型茶旅产品,努力把茶区变景区、茶园变公园、农户变商户、产品变礼品,进一步全域推进党建精准行动,加快建设“美丽茶乡、幸福落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