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城区部分绿化带安装防护栅栏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6:52: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徐倩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徐倩)8月13日,宜宾高县住建城管局园林管理部门在县城区迎宾大道两侧绿化带安装崭新的景观栅栏,绿白相间的景观栅让过往群众不禁眼睛一亮:绿化带也穿新衣了。

长期以来,住建城管局在绿化养护过程中发现,城区不少地段、特别是人流量较大路段,常有群众贪图便捷,不顾人身安全在绿化隔离带中穿行,造成植物和草坪被践踏,绿化隔离带树木缺损比较严重,每个月都需要进行绿化补植。为有效防止人为踩踏草坪,增强道路景观,确保行人安全,提升城市形象,住建城管局园林管理部门为绿化隔离带安装防护栅栏。

据悉,此次先在迎宾大道绿化带试点安装防护小栅栏,安装总长度约1200米,达到预期效果后将在城区主要街道推广安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