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警方成功敦促一名网逃人员自首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2:12: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宗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宗文)日前,宜宾高县警方成功敦促一名涉嫌寻衅滋事后逃逸的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经查:2017年6月18日凌晨1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强(男,42岁,翠屏区人)醉酒后在胜天镇长盛街“映月水上农家”歌厅内唱歌时与人发生纠纷引起抓扯,认为自己“吃亏了”的李某强伺机报复,电话邀约妻侄杨某林(男,23岁,胜天镇人)来到歌厅。随后,李某强与杨某林进入歌厅,将万某、罗某二人打伤。万罗二人的伤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

事后,李某强被高县警方刑事拘留,杨某林刑拘在逃。杨某林在逃期间,办案民警耐心细致的做其思想工作,劝其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2017年9月6日,在民警的多次劝说下,杨某林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交待了自己的犯罪行为。

目前,杨某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