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民警找回丢失手机 失主赠送锦旗感谢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0:06: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宜宾高县沙河派出所在开展“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中,始终立足本职,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积极为民排忧解难。9月7日,曾立英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沙河镇派出所,真诚的感谢民警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

9月1日,双桥街九棵松木地板老板曾立英来沙河镇派出所报案称:店里的顾客很多,店内人员疏于防范,待顾客走后,发现自己的一部价值2899元的OPPO手机不在了,希望公安机关帮其找回丢失的手机。

接到报案后,沙河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在初步了解情况后,民警查看了手机店的监控视频,发现一身着蓝色上衣青年男子形迹可疑,民警立即开展走访调查,在对辖区网吧进行逐一排查时,在某网吧发现该男子正在使用该部手机,随即对被盗手机进行扣押。

通知报案人来领取手机时,她还不敢相信,仅仅2个小时的时间派出所民警就将手机找回,当民警将手机送到曾立英女士手中时,曾立英女士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特意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