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日防夜防“家贼难防”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0:07: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近日,家暂住宜宾高县可久镇金龙村金桥组32号鲁先生报警称:自己的一辆北京现代途胜牌汽车不见了。接到报警后,我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向车主询问情况,并查看、调取有关视频资料、物证等。民警结合派出所监控视频、天网监控视频,进一步有目的的调取有关民用监控,获取大量相关信息。

民警带着车主顶着烈日沿途顺序调取有关视频资料,并顺线追踪。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追查,最后民警将被盗的车辆锁定在宜宾南岸一家信贷抵押公司门前。民警立即组织人员与车主,现场制定抓捕方案,成功抓捕盗车人员。

待民警把盗车人员带到车主面前时,车主当场就呆住了。经过民警询问才发现,盗车的人竟然是车主鲁先生的儿子。通过对鲁某进行询问,鲁某从实交代了自己是偷盗自己父亲的汽车的事,其主要是因为一直在外面混,到父亲工地待了几天后,由于不想待工地上,而自己又没有钱,于是就心生偷自己父亲的车的去抵押贷款这一想法,将父亲的车偷走,准备到宜宾去抵押贷款,却没有想到那么快就被警察找到了。

民警将这事情的真相告诉鲁先生以后,鲁先生说都是自己管教无妨,以后要对儿子进行严加管教,定不能再发生类似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