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忙了生意丢了娃 宜宾高县民警替娃找妈妈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0:47: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素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素霜)9月11日17时,宜宾高县沙河所门口来了一个小女孩,在派出所院内左右打望,民警发现后,微微躬下身体亲切地询问小女孩的家庭住址、父母电话等信息,小孩均能答上来。民警觉得奇怪,于是便仔细询问小女孩是怎么回事,小女孩告诉民警其放学后,等了很久,其母亲没有来接小女孩放学,便自己回家,但家里没人,回不了家,因为找不到妈妈,怕遇见坏人,所以来了派出所。

民警了解情况后,把小女孩接到办公室照顾,通过小女孩提供的电话号码,与小女孩的母亲取得联系,告知其女儿在派出所,让其立刻带上身份证到派出所核实身份领回小孩。几分钟后,一女子焦急地赶到派出所,看到民警正在逗小女孩开心,脸上的愁眉终于舒展开了。

民警经过核查身份信息,确认该小女孩正是这名女子的女儿。原来,该女子丈夫早逝,一个人带着小女孩,平时在街上做水果生意,一心只想到生意上的事,结果生意一忙便把女儿给忘了,等到自己去学校的时候,发现孩子不见了,把小孩给弄丢了,自己正在着急找孩子时,就接到了派出所的电话。女子领回女儿时,连声谢道。临走时小女孩可爱的说:“谢谢叔叔阿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