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意大利客商到宜宾高县考察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09:30: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赵仕龙 罗艺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仕龙 罗艺璇)近日,意大利众议院前议长、昂利集团董事长伊蕾妮·皮韦蒂一行到宜宾高县考察(中意)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

伊蕾妮·皮韦蒂一行先后深入县工业园区福溪功能区、落润乡百里茶旅产业长廊等地,实地考察了我县的工业经济、茶产业、茶文化、乡村旅游等。特别是在百里茶旅产业长廊,伊蕾妮·皮韦蒂一行来到峰顶寺茶业有机观光茶园、龙溪茶业科技园生产车间、龙溪茶堂、益阳茶香乐等地,详细了解了“百里茶旅产业长廊”建设、茶叶企业发展和茶叶种植的基本情况,对“百里茶旅产业长廊”的茶园景色、自然风光赞赏有加,对企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在高县(中意)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座谈会上,伊蕾妮·皮韦蒂一行观看了高县宣传片,并就工业、农业、健康食品产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县百里茶旅长廊

李康对伊蕾妮·皮韦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高县作为古代南方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全县上下积极贯彻“一带一路”倡议,增强对外开放的理念、增添扩大影响、深度合作的措施,着力引进一批知名企业到高县发展,高县将提供优质、周到、便捷的服务;希望以彼此考察为契机,高县与意大利昂利集团、与意大利方面在经贸、产业、文化等方面深度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伊蕾妮·皮韦蒂表示,高县的自然风光很好、风景十分优美,通过现场考察和进一步了解,相信中意健康食品产业园在高县一定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中意双方的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双方经常交流、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同时,也将高县的独特文化带到意大利、带到欧洲,促进两国文化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