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罗场派出所联合镇相关部门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1:09: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提高群众的法律知识,宜宾高县罗场派出所联合镇政府综治办、司法所等部门利用赶场日开展有特色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9月13日上午,锣鼓声阵阵拉开了罗场镇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的序幕,宣传活动中,民警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的意义和相关知识,介绍日常生活中的各类安全防范知识,并向群众宣传如何有效预防电信诈骗、盗窃、抢劫、火灾等。同时,还对如何办理户籍登记业务、如何快速报警等进行了讲解,让群众更加了解公安业务办理流程。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4条,详细的为群众解答4条法律问题,让法制观念深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拉近了警民距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