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胜天镇派出所警民齐心灭农宅大火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09:12: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宗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宗文)9月23日17时许,宜宾高县胜天镇派出所组织镇、村干部、村民六十余人,齐心协力,成功扑灭了发生在辖区一村民自建楼房内的大火,受群众好评。

当日17时50分许,胜天镇马鞍村一组熊某的自建楼房突发大火,浓烟滚滚。接到报警后,胜天镇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迅速向镇政府报告,联系社区洒水车到达现场灭火。熊某自建楼底楼厨房、卧室已经燃起了熊熊烈火,浓烟四起,形势危急。在洒水车未到达现场之前,民警不等不靠,组织村民,从邻居家水井内抽水,因水管不够长,采取人墙传递的方式送水灭火。民警亲自参与灭火,十几桶水过去,火势终于得到控制。几分钟后,政府洒水车到达,迅速将余火扑灭。

经查:起火点位于熊某厨房内,熊某未拨电饭煲插头,电线发生短路起火,惹燃厨房内柴禾、木棒引发火灾,火势通过窗户蔓延至卧室。起火时熊某不在家,未发生人、畜伤亡。火灾烧毁熊某卧室床铺及床上用品、衣柜、衣物、电视等物品,造成经济损失一万余元。好在大火被及时扑灭,卧室隔壁房间内存放的一万多斤稻谷才幸免于难。

胜天镇警民齐心,及时扑灭村民大火,挽救了群众财产,获到群众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