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群找回“消失”的人民币 民警获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5:19: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近日,高县公安局四烈乡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村民王某放在家中的现金2000元被盗,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并没有被盗痕迹,于是帮王某再次寻找,最终在其床下找到了“被盗”的2000元钱。

接到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王某哭的伤心欲绝,并不断的责怪自己没有把钱收拾好,让小偷有机可趁,民警不断安慰王某,并让其介绍情况。王某说,自己9月份在银行取了2000块钱,放在卧室的钱袋中,可是今天看的时候,就没有这2000块钱了。民警根据现场情况和多年的办案经验分析,现场没有盗的痕迹,于是对王某说“你先别急,我给你找一找。”经过一番寻找,果然,发现床垫下有一空的自制花布小口袋,在床头另侧的垫絮下有现金2000元和一张社保卡,“消失”的人民币物归原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