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月江镇派出所认真开展“百日平安会战”治安大清查

www.scol.com.cn  (2017-12-21 11:24: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蒲龙群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蒲龙群)为确保“两节”和各级“两会”及三月敏感期全县大局稳定,从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根据宜宾高县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 12月14日晚,月江镇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认真开展“百日平安会战”治安大清查行动。

月江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采取以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地毯式清理,车巡主要负责道路交通检查,在出入辖区必经路口设卡蹲点,盘查过往可疑人员、车辆。步巡主要负责对校园周边、出租房屋、宾馆、网吧、KTV、足浴店、按摩店等治安复杂场所开展综合性全面清查整治,重点打击涉盗窃、涉黄、涉赌等违法犯罪行动,最大限度的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0人,车辆1辆,清查旅馆5家,娱乐场所4家,出租房屋3家,网吧3家,盘查车辆25辆,盘查人员30人,为“两节”和各级“两会”及三月敏感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