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报复男友 女子怒发第三者隐私照被拘留

www.scol.com.cn  (2017-12-26 16:34: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彦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彦)手机中意外发现男友不忠,女子为泄私愤,怒将第三者私密照发到网络,活脱脱上演了一次现实版的“艳照门”。12月19日,高县警方便查处一起这样的侵犯他人隐私的案件。

原本恩爱的一对男女,郭洁(女,化名)却不料男友廖鹏(男,化名)一次酒后失了分寸,移情别恋上别的女子;12月初,郭洁在男友手机中发现别的女子的私密照片,感觉内心被深深的刺痛,一时怒气上头,为泄私愤,郭洁将私密照片发布到网络上。

不过这一举动却对蒙在鼓里的私密照当事人罗欢(女,化名)发现,给罗欢正常生活造成了恶劣的影响,罗欢决定到派出所报案。因郭洁涉嫌侵犯他人隐私,最终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