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民营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29 16:57: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吴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吴敏)12月29日,高县民营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该县华晨符江宾馆举行。会议邀请党的十九大省委宣讲团成员杨志远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杨志远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党史,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和特点,并围绕长期趋势与战略部署、经济运行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推动县域经济提质增效 等当前经济领域焦点、热点问题作了细致讲解。报告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展高县民营经济建设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据了解,2017年高县预计完成民间投资90.2亿元,占固定资产投资的54.3%;预计民营经济增加值增速达9%,新增民营企业385户,民营经济发展态势良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